元素添加劑>E.S.V.
     
  B-Ionic Calcium Buffer Concentrate

- 2 加侖.

鈣緩衝中是B-Ionic 鈣緩衝系統的一個更加經濟的方法, 包裝在是半充分的以被集中的材料的加侖瓶裡。立即可用的材料, 增加適當的相當數量逆滲透作用。

     
     
  B-Ionic Magnesium (32 oz)

B-Ionic鎂容易使用, 何時使用以B-Ionic 鈣緩衝或kalkwasser, 不會打亂閉合的缸中離子平衡的一個組分液體補充。B-Ionic 鎂不包含硝酸鹽、磷酸鹽、有機物, 或結為螯合物。
     
     
  ESV Bromide-Fluoride (16oz)

溴化物氟化物補充保守地增加可能被耗盡通過石灰化和生物有機綜合的這些重要主要離子。氟化物被集中在珊瑚骨骼裡, 也許充當在石灰化的一個重要角色。一些海洋有機物使用溴化物綜合也許提高他們的能力抵抗疾病的有機抗菌化合物。

     
     
  Liquid Carbonate Buffer (32 oz)

液體碳酸鹽緩衝是一個一個組分液體添加劑以2476 meq/L 的強鹼性價值, 以小蘇打和碳酸鈉的形式。液體碳酸鹽緩衝是有用的為提高強鹼性在已經有高鈣含量的水族館裡(500 ppm) 如同它只提高強鹼性, 不供應鈣。

     
     
  Potassium Iodide Solution

鉀碘化物解答是碘化物的一個非常純淨的形式。碘化物是重要微量養分為許多海洋植物。它並且被建議, 碘化物也許充當提高珊瑚適應迅速變化在光強度和光譜上能力的一個重要角色。

     
     
  Spray Dried Marine Phytoplankton (28 grams)

浮游植物是重要第一步在創始食物鏈在模仿嚴密自然珊瑚礁食物鏈的您閉合的生態系之內。SDMP 的每日加法直接地不僅將餵養您的礁石水族館更大的居民, 而且促進可能並且反過來是一個可貴的食物來源為您的礁石居民zooplankton 的生產。

     
     
    返回